云川之巅

我看到了黑色的灯在闪耀

初见

一年前的联戏,搬运补发

联戏@困倦 

  

   刚上船的时候,缩在角落警惕的看着一群来自各处的陌生人,竭尽所能的降低着自己的存在感,得知这艘船上的人都与自己的经历所相同渐渐放下警惕,但看向船头的“巨人”还是非常的恐慌,直到一个与自己年纪相仿有着一头金色短发的人主动打招呼来交谈渐渐打开了话匣,但余光还是不断地看向那位“巨人”过了好一会就已经彻底放飞自我的大声说话,当知道这个主动来和自己搭话的同龄人是这艘船上的船医自己可是惊讶了好一会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喂喂喂马尔科!大海真的和你说的一样这么有趣吗”


坐在甲板上兴致勃勃的听着有关于那位被马尔科称为“老爹”的男人以及处处充满危险的大海,时坏时好的天气,以及他所描述吃下果实后飞翔在天空中的感受,无一不让自己向往,屈膝双手抱着大腿,眼中闪耀着满满的期待,并没有因为他讲的天灾水灾而感到恐惧反而更加期待以后的生活,看着对方闭着眼睛努力回想这种种经历,讲到高潮时还会下意识竖起手比划,渐渐地带入到他所描绘的世界里,在听到一些令人激动,白胡子以一敌百的事件也不由自主的跟着一起激动起来。


“老爹真是太帅了!”


殊不知自己对白胡子的称呼也在变化,从之前的巨人,大叔到现在的老爹,每一种称呼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自己对白胡子这位“老爹”的接受,把他真正当做了自己的家人,期待听着冒险故事,一些比自己年龄大的前辈也会时不时插几嘴打趣,自己也慢慢融入这个以前自己曾幻想过无比向往的“家”。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