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之巅

我看到了黑色的灯在闪耀

胖了,绝对胖了


▷论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长马尔科是不是胖了◁


“萨奇,马尔科是不是……变胖了点?”



    该说不说在出了几个月任务刚刚回来的艾斯小心翼翼的凑过来和自己咬耳朵的时候自己的目光正看向对面的人。与人对上目光笑了笑,但满脑子想的都是艾斯的话,胖了?没有吧,腹肌,腰围,胸围咳咳,都是非常正常的比例或者说是和以前一样啊,不过话说回来,不死鸟形态好像确实比之前圆了点……?



    抬头看着在天空中巡视的青色火焰,靠着船沿思考着这时间未免流逝的有些飞快,转瞬天空已经变暗,青蓝色的火焰在黑色中非常明显但却意外的毫不突兀,自己今天可是被那些队长调侃着满脑子想心事,饭做的都没之前好吃。当然说这种话的都被自己一脚踹出了厨房


 

    突然感觉到头顶一重下意识的紧绷身体但熟悉的一抹金色在自己眼前飘过,以及温暖的再生炎在自己肩上跳跃,身体肉眼可见的松懈下来,抬手揉了揉自己脖颈打了个哈欠。想也不用想自己肯定是被某只不死鸟当作落下的支撑住了


 


 “你好歹落肩上也行啊,看看我的发型被你爪子弄的”


  

    说完这句话能明显的感觉到头上的小鸟儿收了尖锐的利爪恶意的又踩了踩,无奈的耸了耸肩,保持着平衡向后靠着船沿,以自己的实力怎么可能察觉不到其他的视线,但全都当做没看见,至于那群家伙为什么没胆子靠近,那当然得多亏了马尔科平时一番队长的威严。说实话,虽然他的不死鸟形态不能算是实体但随着微风拂过脸还是有感觉的,金色的尾羽在眼前飘来飘去,很痒,抬手指尖勾住眼前酷像似于链子一样的金色尾羽。莫名的想起了下午艾斯说的重量问题,不知道是他确实重了还是因为艾斯那句话误导至自己的判断错误,脱口而出了一句注定会被揍的话


 


 “喂,马尔科你是不是胖了”


  


    不出所料的把头上的鸟儿给惹着了,像那种猫科动物鸟类动物生气时身上的毛都会炸开一样,幻兽种的不死鸟怎么说也能算是鸟类吧?反正当时自己的见闻色告诉自己,头顶的那只鸟半实体的毛全炸了开来,远看就像个软乎乎的青色毛球,虽然知道他会低下喙啄自己,但还是没来得及反应,被鸟暴躁的啄了下正在玩着他尾羽的手,识相的将手收回抬起揉了揉已经完全炸开来的羽毛还顺手拍了拍脑袋。再生炎跃上手,也不知道他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将他自己啄出来的红印消掉。当然再之后收到的是又被毫不留情的啄了,印子一点也看不到,要不是疼痛还在的话都会怀疑是他留情。默默在心里吐槽头上的不是不死鸟而是只青色的啄木鸟吧,当然这种话也只能在心里说说。金色的尾羽又飘到眼前,在头顶鸟不注意的情况下,一把将人从头上抱下,顺了顺炸掉的毛。


  


“其实,稍微胖一点也挺可爱的不是吗”

评论(13)

热度(69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