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川之巅

我看到了黑色的灯在闪耀

独一无二的礼物

@困倦 

  “平安夜快乐”                           

  

  今天是平安夜,本来是准备开宴会,不

过发现仓库里的食材明显不够了,所以选择延后在圣诞节,顺便请航海士找了附近最近的一座岛屿采购。很巧,半天的时间便到了岛屿



“这座岛是非常适合情侣去的,最主要售卖戒指,全世界的戒指大部分都出自于这,而且据说还有灵性不过能不能遇见最适合是随缘的,萨奇,你反正要去采购正好可以去试试”


   

    听到航海士的随意介绍,自己还是很不在意的,并且也没记住这岛屿的名字,毕竟戒指这种东西,自己好像也不是非常需要。



    但在这一次平常到不能再平常的采购当中无意间瞥到了商店橱窗的这枚戒指,就像是特地停留在那等待自己发现一样,非常显眼。进店仔细端详着那枚戒指,店员在耳边不断的推荐还说什么,是它选中了自己。早就将航海士的话抛到脑后的自己,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不过听着店员介绍的物语就觉得非常适合自己家那位不死鸟,也不知道怎么神出鬼差的就将这枚戒指买下。



    想起当初在大海上两个人还是实习生的时候,就那么草率的和他在一起。一直没有一个正式的追求,就挑了一个青蓝色的绒盒将这戒指装起揣在口袋里。



    采购完食材就回了船上,靠着船沿,因为很少停靠岛屿的原因,所以每次停靠都会休息几天,自己回来的时候船上人很少,大部分都去酒馆喝酒或者去活动筋骨去了,抬头望向天空那一抹青蓝色的火焰静静的等待自己家那位在天空“巡逻”回来。



    令自己感到意外的是,那人一回来解除身上的再生炎,就拉着自己说想要去买什么戒指。那一瞬间感觉回到了实习期,他没有挑起白胡子海贼团的重任,自己也还是那个刚刚上船的小屁孩。



    被他拉着走过甲班听着他絮絮叨叨的说着有一个戒指好好看,羽毛的,感觉和他的再生炎很相似也不知道店家是怎么做出来的,再晚点说不定会被买走的话,顿时想到他说的那个戒指这不就是在自己口袋里?随后停下脚步,神神秘秘的把他往反方向的船尾拉,从口袋里拿出那个青蓝色的绒盒,打开盒子,朝他扬了扬下巴。



“怎么样是不是这个,送你啦,平安夜快乐马尔科”



    所以自己还是不适合什么正经的追求。毕竟凭着两人的默契自然不需要多说些什么后来离开岛屿时被问起怎么会买这个戒指的时候,还不忘调侃了他几句



“嘛,能有让你感兴趣的东西可是非常难得的只能说我们俩心有灵犀,只不过没想到堂堂的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先生,真的会喜欢这种小女生的东西而已”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